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第一季度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2023年季度财报超预期

2023-04-28 07:53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亚马逊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超预期,净销售额为127美元。360亿美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3.170亿美元,而净亏损3。去年同期为840亿美元。收益包括亚马逊投资电动汽车公司rivian带来的5亿美元税前亏损。

亚马逊第一季度的强劲收益超出预期,推动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超过8%。该公司的业绩被视为整体经济的风向标,其持续增长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第一季度的收益受到其北美和AWS云服务部门强劲销售的提振,这两个部门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1%和16%。该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预期也是积极的,净销售额预计在1270亿美元至1330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5%至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