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零售最新资讯  > 正文

咖博士咖啡机:深耕全自动商用咖啡机领域,科技助力茶饮创新

2023-04-27 14: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零售中,咖啡和茶饮都属于现制饮品类别,品类的运营方式近似,且消费主体大多集中在年轻人身上,越来越多的相似点让两个行业渐渐重合,“咖啡+茶饮”的大融合业态,逐渐成为当下时代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国内全自动商用咖啡机的代表品牌,咖博士咖啡机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最 大程度地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咖啡体验”为使命,在全自动商用咖啡机领域潜心探索,将优质创新的咖啡机产品带到大众的面前,用科技助力茶饮创新, 帮助更多商家扩展咖啡业务,实现合作共赢。

降低咖啡机设备成本,提高国产全自动商用咖啡机品质

茶饮店卖咖啡面临的第 一个问题就是设备门槛问题了,进口咖啡机设备价格太高,对于茶饮店来说,占用资金太大,回本时间较慢。而如果采用低端咖啡机,又面临续杯少,出品慢,出品质量不稳定等问题。作为国产前列品牌,咖博士根据茶饮店需求,不断研发合适的咖啡机设备。和进口品牌相比,咖博士咖啡机价格优势大,同时创举的冲泡系统涵盖高低压兼容、单杯容粉量增大、设计寿命高达 30 万杯的强大优势,其研磨系统升级至陶瓷平刀,减少了细粉量。陶瓷材质相对于传统材质更加坚硬,磨粉更均匀更快速,而且出粉质量更加准确,更加适合茶饮店对咖啡机的需求。

提升全自动商用咖啡机技术,进一步帮助茶饮商家降本增效

茶饮店卖咖啡还有一个问题就在于人员培训的成本较大,以及清洗设备的繁琐度。员工上手慢,清洗慢,就会导致员工不愿意推荐咖啡产品,销量可想而知。而咖博士咖啡机采用全自动清洁系统,每次开关机自动清洗冲煮系统和奶沫系统,客户也可以通过杯数和制作时间设定自动清洗,大大减少了清洗时间,维护更省心省力,另外咖博士咖啡机还搭建了智慧物联网系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运营模式,实现远程操控管理,只需要一键接入总部咖啡菜单更换系统, 即可实现整个连锁体系的菜单及制作参数的更改,真正为企业客户节约了时间成本,降低了培训难度。

提高咖啡出品质量,改善全自动商用咖啡机售后服务

茶饮店在采购了进口咖啡机设备之后,一旦发生了损坏,设备零件需国外进口,运输时间长,导致茶饮店营业受限。为此,咖博士咖啡机建立了完善的零件编码追溯系统,及 7 天 24 小时的热线服务,让客户可以方便咨询所有的技术支持信息,进行异常处理以及备件的采购。咖博士咖啡机已经可以实现 24 小时内到店, 48 小时解决问题的美好售后,切实消除茶饮店的售后顾虑。

总结来说,咖啡与茶饮的融合是未来发展趋势,而随着这几年在茶饮渠道的深耕,咖博士已与众多茶饮知名品牌已经建立了深度合作,并针对茶饮市场的场景需求,开发出一系列的细分需求型号,为品牌的终端经营的提供有力支持。另外,咖博士还鼎力协助了第四届新饮力新茶饮大赛的举办,连同更多行业伙伴一起,帮助更多茶饮商家发现更多茶饮新形态,进一步助力新茶饮的发展与进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