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Diffu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教学:怎么放大图片仍保持图片细节

2023-04-27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AI 绘图工具。有时为了快速得到喜欢的结果,需要大量生成影像(类似游戏抽卡,能获得最佳的参数及种子码!),但又有输出大尺寸的需求,这样等待输出时间会非常久,因此研究了Ultimate SD Upscale这款扩充功能,可以帮助我们。

动漫 二次元 AI绘画 (3)

首先,先大量生成较小张(范例为512x512px)的图做为筛选参数用,一般都是一次一百张来挑,挑到喜欢的后先载入到图片信息,再将参数送到图生图,确认所有参数都与原来文生图时一样,宽高设为新的宽高(这边放大到1024x1024px),重绘幅度开发者建议用0.35,接着就是到指令码设置终极 SD 放大,最终就能获得比直接图生图更佳的结果,细节更加完美,也相当程度保有原来小图的模样,非常实用。

Ultimate SD Upscale:https://github.com/Coyote-A/ultimate-upscale-for-automatic1111

剩余7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