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轻松筹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进步激发公益活力 轻松集团·轻松筹为民生增添福祉

2023-04-26 17: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轻松集团·轻松筹乘科技东风与时俱进,采取了创新发展的公益新模式,极大地激发了公益事业的活力,让公益事业焕然新生,也为民生增添了更多的福祉,让无数困难家庭享受到了更加优质的公益福利。

轻松集团·轻松筹通过科技助力家庭健康保障体系建设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作为现代金融体系三大支柱之一,保险业具有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在增进民生福祉、护航实体经济等领域举足轻重。伴随着科技快速发展,保险行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

2023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构建健康发展新格局、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需要以政府为主导、全社会共同努力,用新发展理念重塑健康观念,以新健康观为指引,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优化资源配置,用可负担的经济社会成本筑牢人民健康的基石。《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明确提出,重视以家庭为单位的健康管理。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认为,家庭健康成为全民健康的基石。以家庭为主的健康保障,越来越成为我国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而另一方面,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为准确健康服务、准确医疗开拓了广阔空间,增强了人类战胜各种疾病的信心。社会保障体系的日趋完善,个体的基础保障正在被构筑完善,但是,保险的存在更重要的是降低个体或家庭在面对重大危机的风险指数。

轻松集团·轻松筹作为最早躬身入局的互联网健康保障企业之一,八年来始终秉持“只为用户而生”的服务理念,坚守长期主义价值,聚焦公众健康保障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有效、更有品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在服务社会民生、保障国民健康中成就商业与社会价值共赢,构建数字化时代保险新范式。加强家庭健康建设用科技服务“一老一小”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基石。

现阶段,互联网保险的新课题从单品销售开始向家庭整合服务延伸。作为 3000 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轻松筹是最早一批关注到家庭保险保障的需求变化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不断利用科技的力量为家庭保险保障赋能,从家庭用户健康保障需求出发,在保险教育、保险创新、健康服务等方面深入探索。杨胤表示,伴随中国家庭“小型化”、“离散化”的趋势,如何用科技服务好每一个“小家庭”成为轻松集团·轻松筹的发展命题,轻松集团·轻松筹未来将从以家庭用户为单位的数据画像、以家庭场景为需求的服务挖掘、以平台聚合为优势的一体化管理三方面出发,用保险科技,服务好每一个“小家庭”,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更多的助力。

轻松集团·轻松筹始终坚持长期主义,致力于打造让用户安心的家庭健康保障平台,为每个人的健康加保护盾,更好的服务中国民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