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红牛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红牛称被禁止生产销售系谣言 目前生产和销售正常

2023-04-23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网传中国红牛被禁止生产销售的消息,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对此,中国红牛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回应称,这是一条虚假信息,中国红牛的生产和销售一切正常。同时,他们也表示对于散布谣言、恶意诋毁等违法行为,中国红牛将及时收集证据,坚决依法维权。

红牛 功能性饮料

中国红牛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虚假信息和不实言论,企图混淆是非、误导公众,已经严重侵犯了中国红牛的声誉。对于散布谣言、恶意诋毁等违法行为,中国红牛将及时收集证据,坚决依法维权。同时,中国红牛也呼吁广大消费者和网友,不要轻信网络谣言,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真实可靠的信息,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关于近日媒体报道泰国天丝收到的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6)吉民初34号判决书,中国红牛表示,吉林高院出具的时间是2022年10月份,并没有将《50年协议书》纳入审理范围,和此前浙江高院、天河法院的一审判决等多起判决是泰国天丝多年滥诉的结果,而且并非生效判决,并不会产生禁止生产和销售的法律效果。相关当事人将依法上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红牛(RedBull)是全球较早推出且较成功的功能饮料品牌之一。1966年,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诞生于泰国,迄今已有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史。凭着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声誉,红牛功能饮料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