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他趣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他趣11周年宣传片,汽修工的不浪漫爱情故事

2023-04-21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4 月 19 日,他趣上线全新品牌TVC《一点也不浪漫》,片中主人公秦飞“内向、恋爱小白”的特点与“勇敢、真诚”的恋爱经历引发众多网友共鸣。

“或许因为我们都是普通人,过着平凡的生活,过去没有经历过轰轰烈烈的爱情,所以才更为这个宣传片动容”,一位他趣用户说到,“但我们依旧渴望爱情,希望能和秦飞一样早日遇到对的人开启新的幸福生活。”

片中秦飞的故事改编自他趣真实用户的恋爱经历。最令人惊呼羡慕的当属片尾秦飞为心动之人亲手打造的房车,众多网友追问这是真的存在的吗?但在他趣,这的确发生了。

用户小肖与片中呈现的如出一辙,身为广州一位普通汽修工人的小肖母胎solo26 年。 26 年里,小肖看着身边朋友早恋、大学同学结婚生娃,即使会被朋友们缠着倾听情感问题,小肖还是时常羡慕着他们的圆满的家庭生活。

“其实我和大家看到的秦飞一样,刚毕业没几年的毛头小子,一没家庭背景;二没高薪工作;三没超高颜值,怎么敢和人搭讪呢......”小肖提到过去的经历还是十分无奈。

2022 年春天,小肖下载了他趣,并发表了第 一条他趣动态:“希望在下一个春天,能和另一半一起去看海。”

2022 年的 9 月,在火热的夏天,小肖遇到了心动的小芳,与可以自如地在家族中展现自我唱歌才能不同,碰上小芳后小肖便表现得十分手足无措——不懂得如何接话,不知如何传递心意,不知道怎样吸引小芳的目光......

小肖只能木讷而真诚地陪伴在小芳身边,每日虚寒问暖,邀请小芳一起游戏,一起在陪伴中分享生活、了解对方。许是小芳被小肖的真诚打动,便主动提出了奔现邀请。之后几天小肖不是不自觉微笑,便是面露难色。

“当时我可太像秦飞了,请她吃西餐吧,我也不懂西餐礼仪,看电影吧不知道怎样表白,真的非常愁”,小肖回想起当初的囧样还是十分羞赧。

让小肖印象深刻的是奔现前三天晚间和工友在大排档聚餐时的场景,“当时正和工友讨论呢,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了房地产广告,上面的 3 万多一平让我愣地毫无反应,工友应该注意到了就和我说了秦飞工友说的那番话——‘不实际、不现实’”。

散场后,小肖沉思许久,耗时两天终于为自己的小面包车改造完成,为它铺满了鲜花,挂上了横幅,还刻了印有小芳和自己名字的铭牌。

昏黄温暖的灯光下,一对青年男女互相注视着、微笑着,在舒缓的音乐中牵起对方的手,在一起了。

和片中的秦飞一样,小肖不懂浪漫,但尽自己所有向小芳展示了自己的心意。屏幕前的他趣用户乃至众多单身青年亦如片中的秦飞一样,不懂浪漫,但愿意虔诚地,用自己所有笨拙地表达爱意。他们不懂怎样是浪漫,也不会说什么漂亮的场面话,他们只会以生活给出答案,让彼此平凡的生活充满爱的光芒。

而他趣作为一站式婚恋社交平台,也将持续为更多单身青年创造更多美好连接,助力点燃更多“秦飞和小月”的心动故事,创造更多美好而平凡的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