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 Niji V5最全动漫提示:教程内含17种风格

2023-04-21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在日语中,「niji」或「ニじ」可以表示“彩虹”或“2D”。新的 niji 模型经过精心调整,可以制作动漫和插画风格。

niji作为专注于动漫的新引擎,对于动漫迷来说简直就是宝藏。今天,站长之家将和大家分享如何使用--niji修饰符,更好地绘制动漫图片。

以上4图提示分别为:

cute Tekkonkinkreet cat in Chibi anime style --niji

1970s Transformers movie poster in Mecha anime style --niji

Statue Of Liberty in Gurren Lagann style --niji

contemplating cyberpunk samurai scene by Katsuhiro Otomo --niji

NIJI中的动漫风格和流派

1、动漫风格

我使用in ...anime style公式为提示添加样式,并从最通用的修饰符开始 — in anime style --niji

以上3图提示分别为:

Anime style --niji(动漫风格)

cyberpunk character(赛博朋克)

Nazgul over sleeping town(Nazgul 在沉睡的小镇上空)

以上3图提示分别为:

decaying peonies(腐烂的牡丹)

tech genius teenage girl(科技天才少女)

cute Mainecoon cat(可爱的缅因猫)

以上3图提示分别为:

Chernobog(切尔诺伯格)

bioarchitecture(生物建筑)

Thom Yorke(汤姆约克)

请注意,风格如何因提示而异。不同的提示,生成的风格会有一些差异。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