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股价下跌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一日蒸发500亿美元,降价战升级引发担忧

2023-04-21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近10%,市值损失超过500亿美元,降价战升级引发担忧。

Model 3,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自动驾驶

马斯克曾暗示,即使利润率受沉重打击,该公司仍将继续降价以提升需求而对价格战升级的担忧也打击了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股价。

特斯拉的降价空间不仅局限于缩减其利润率,该公司似乎准备在短期内放弃其硬件,寄希望于遥远的未来将其软件货币化。特斯拉的全球价格战导致毛利率降至两年多来最低水平,马斯克表示在经济疲软的情况下,公司将把销售增长置于利润之上。

投资者纷纷抛售汽车制造商的股票,担心它们也会为维持市场份额而牺牲利润率。特斯拉今年迄今累计上涨32%,远超标准普尔500指数(S&P500)8%的涨幅。

截至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17.60美元,报收于162.99美元,跌幅为9.75%,市值蒸发557.92亿美元(当前约3844.07亿元人民币),还剩5166亿美元。

QQ截图20230421094344.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