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7项技术行业!vivo X Fold2发布:8999元起

2023-04-20 2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vivo X Fold2今晚正式发布。

售价方面,12GB 256GB售价8999元;12GB 512GB售价9999元,提供天青黑、弦影黑、华夏红三种配色。

这款新品搭载众多新技术,有7项做到了全球唯一具体包括内外2KE6旗舰双主屏、自研航空级水滴铰链、120W有线 50W无线闪充、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行业超大VC液冷散热、3D超声波双屏幕指纹、无线无损Hi-Fi等等。

屏幕方面,vivo X Fold2搭载全球唯一内外2K E6的旗舰双主屏,展开后是8.03英寸的超大屏。采用超耐久轻量铰链,使用FS54航空级材料,并通过了莱茵40W次无忧折叠测试,水滴直径从4.6mm升级到5.0mm,弯折直径变大,屏幕平整度在业界前列。

核心配置上,vivo X Fold2支持120W有线闪充 50W无线闪充,电池容量是4800mAh。官方强调,作为一个百瓦闪充折叠屏,vivo X Fold2真正实现了折叠屏的充电狂飙”, 至快26mins充到100%。

影像上,vivo X Fold2配备5000万像素IMX866超清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配备1200万像素防畸变超广角摄像头,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内置自研影像芯片V2,同时搭载蔡司移动影像。

在美食、花朵、建筑材料、色板等对颜色准确性要求较高的场景和物品拍摄中有着更准确的影像表现。

7项技术行业唯一!vivo X Fold2发布:8999元起

软件体验上,这次vivo X Fold2提供全链路的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会议前,主动提醒一键入会”,省去繁琐步骤;开会中,会议妙记功能可全程记录会议内容,录音转文字实时同步。

即便在屏幕共享的情况下,也可实现社交软件的隐私屏蔽;会议后,支持语音转文字,字音对应。高效办公,得心应手。

vivo黄韬表示,对于折叠屏,从第一代vivo X Fold开始,vivo就秉持着先旗舰,后折叠”的产品理念。这一次,我们仍然选择先做一样好”的旗舰,再做好不一样”的折叠旗舰,vivo X Fold2就是潜心打磨后的集大成之作。

7项技术行业唯一!vivo X Fold2发布:8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