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工耿最新资讯  > 正文

手工耿自制羊驼烤肠机:胸前两支“加特林” 可发射烤肠

2023-04-19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手工耿又有新发明了,这次名叫羊驼烤肠机”。

据手工耿介绍,这件新发明的灵感来自朋友想去摆摊卖烤肠,向他询问能不能做一个加特林式的烤肠,这样比较吸引顾客。

说做就做,手工耿焊接钢架、安装电机,实现骨架自动行走。又切割钢板包裹在骨架上打造羊驼的身躯。喷漆再覆盖上白毛皮,一个可爱又硬核的羊驼机器人”就诞生了。

最亮眼也是最核心的,这只羊驼胸前有两支加特林”烤肠机,每支加特林有6根管道,每根管道可以烤两根烤肠,两支加特林可同时烤24根烤肠。

加特林不但能烤烤肠,还能发射烤肠,支持单发和连发,当然发射距离还比较弱鸡,射程只有1米左右。

摊主可以骑着羊驼走街串巷卖烤肠,羊驼尾部是一个音箱,还配有话筒,方便摊主吆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