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MSI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季中冠军赛赛制规则介绍 MSI比赛怎么打

2023-04-19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MSI季中赛将采用全新的双败淘汰规则,此外LCK、LEC、LCS、LPL赛区均有两个队伍参赛,其他赛区则是一个队伍,以下是今年MSI的规则介绍。

lol,赛事,舞台

入围赛阶段( 5 月 2 日- 7 日)将分为两个小组:两个小组中连续赢下二个Bo3 的队伍即可直接晋级。若掉落败者组则需要多赢一个Bo3 才能拿下第三个淘汰赛名额。

淘汰赛( 5 月 9 日- 21 日)则是双败赛制,胜者组仅需要赢得三个BO5 即可晋级决赛,若不幸首轮就掉落败者组,那么则需要在败者组中赢下 4 个Bo5 才能晋级决赛。

入围赛参赛队伍:LPL 二号种子:BLG、LEC二号种子:待定、LCS二号种子:GG、PCS一号种子:PSG、VCS一号种子:待定、LJL一号种子:DFM、LLA一号种子:Movistar R7、CBLOL一号种子:LOUD

淘汰赛参赛队伍:LCK一号种子:Gen.G、LCK二号种子:T1、LPL一号种子:JDG、LEC一号种子:待定、LCS一号种子:C9、以及三支入围赛晋级队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