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络货运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化支付破解网络货运平台支付难题

2023-04-18 14: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5G网络大数据等技术的日趋成熟,我国各行各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作为国民经济发展大动脉的物流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物流行业格局迎来了转变,网络货运平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与传统实体物流企业不同的是,网络货运平台是基于数字能力,通过切入物流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分析预判等操作,实现整个物流过程数据化、清晰化,在整合分散资源,提高智能调度效率,助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随着行业的快速进步,网络货运平台的弊端也暴露了出来。

据了解,大多数网络货运平台并没有实际的线上运输业务,还在进行着传统上的运输业务,通过后期手动录单批量将单据上传到平台,用补录数据冒充真实的数据,这样不仅真实性会出现异常,同时也有虚假开票的嫌疑,造成的工作量也特别大。

此外,还有很多平台无法满足技术层面的需求,仅靠网络货运系统进行走单、结算,根本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线上化运营。

基于此,传化支付作为深耕物流行业的三方支付企业,以金融科技赋能,助力网络货运平台实现有效新“升级”。

传化支付基于用户以及市场需求,从产品、技术、渠道、风控四大维度,构建以“账户体系”“清算体系”“风控系统”“数据处理”为核心的基础产品体系,能够为平台提供更加系统、智能的支付结算服务。

传化支付针对商贸领域和物流企业定制的“物流钱包”APP,能够将传统且散乱的物流流程和订单数据进行信息化管理,实现线下交易流程的线上化,全程线上可视,实现发货人、物流企业、收货人之间的有效连接,减缓了平台物流信息查询难、运单货款处理、物流与商贸双方信息沟通不一致等问题,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降低了人员成本。

除此之外,传化支付在深挖物流行业应用场景的同时,还在积极探索支付金融科技的无限可能性。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用户画像等技术的底层算法研究和应用,为用户不断优化金融服务质量,为行业发展带去更多智慧、智能新型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