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RS075V最新资讯  > 正文

云里物里正式发布V型七彩智能电子桌牌RS075V

2023-04-17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你注意过会议、论坛上的桌牌吗?你对它的印象是什么?是透明亚克力模型里面放置的红底黑字的纸质桌牌,还是广告公司设计印刷的只能一次性使用的纸质桌牌?纸质桌牌固定的样式传递着单一的信息,有突发事件要更改信息时麻烦又费劲,一不小心还可能弄错会议信息,针对纸质桌牌的种种弊端而研发的智能电子桌牌就能美好解决这些问题。

近日,深圳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V型七彩智能电子桌牌RS075V,助力会务数字化转型。

双面智显·为办而生

V型七彩智能电子桌牌RS075V闪耀登场

闪耀七彩·内容显示更多可能

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打印裁切的A4 纸质桌牌,RS075V采用双面电子墨水屏,电子墨水屏可显示“黑白红黄蓝绿橙”等七种颜色,告别传统红纸黑字的A4 纸质打印桌牌,RS075V在内容颜色显示上有了更多的自由空间。

电子墨水屏支持文字、图片、色块、二维码、条形码的自定义排版,配合云里物里云平台,线上可视化编辑显示模板,可针对不同的会议论坛设计个性化的显示模板,打造独立视觉风格。

经典V型·双面异显适配更多场景

RS075V设计灵感来源于传统V型透明亚克力桌牌,经工程师多次调整V型角度,选取108.5°倾斜角,提升观看桌牌的视觉舒适感。V型桌牌的双面电子墨水屏可独立显示不同的内容,针对不同展示对象,实现策略性的内容投放。

不同于样式粗糙的纸质桌牌,RS075V外壳是铝合金CNC成形,整机最薄处仅3.9mm,配合氧化喷砂表面处理,打造高端有质感的智能桌牌形象。

绿色科技·重复使用节能环保

RS075V采用低功耗Nordic BLE芯片,采用蓝牙5. 0 技术,数据传输功耗低、稳定性强,搭配电子墨水屏低功耗显示特性及数百万次的屏幕刷新寿命,能有效代替只能一次性使用的纸质桌牌,在使用期间能节约大量纸张的消耗。

并且,RS075V支持常见Type C充电口充电,充电一次可使用 8 个月(每天刷新五次),无需更换电池,节能环保。

此外,RS075V设计有隐藏式七色LED灯,可按需点亮提醒重要事项;云平台预存海量显示模板,根据应用场景随时调用;手机APP离线控制电子桌牌刷新等等,简单便捷的产品功能让会务筹备更便捷有效。

值得一提的是,云里物里V型智能电子桌牌通过了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专家评审,被纳入《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2022年第三批次)》,并已上架深圳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行业馆”!

近期,国家正式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建设数字中国”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而在办公领域,数字办公的建设离不开对传统办公设备的改革与创新,作为对传统纸质桌牌革新的V型智能电子桌牌,RS075V也将在会务数字化进程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在会务显示上,带来数字化、信息化、便捷化的使用体验。

关于云里物里

云里物里是一家基于无线通信技术的产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深圳, 2022 年北交所上市,拥有“云里物里”、“创新微”、“MINEW”和“MINEWTAG”等多个品牌,提供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可根据客户需求快速制定产品解决方案及生产计划;目前,公司已与多家全球 500 强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主营产品

环境传感器、定位标签、中继器、防丢器、物联网模组、物联网网关等智能硬件产品,及搭载物联网云平台系统的电子标签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仓储、智慧办公、智慧楼宇、智慧医疗、智慧零售、智慧场馆、智慧校园等在内的产业物联网领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