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old5最新资讯  > 正文

更换更容易了!三星Galaxy Z Fold 5/Z Flip 5电池曝光

2023-04-14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荷兰科技媒体Galaxy Club报道,三星计划改善其即将发布的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两款可折叠手机的维修程度,并降低更换电池的难度。近日,这两款手机通过了韩国监管机构的认证,从分享的电池照片中可以看到相应的改进。

Galaxy Z Fold 5配备了2块电池,产品编号分别为EB-BF946ABY和EB-BF947ABY,其中EB-BF946ABY由越南ITM Semiconductor生产,EB-BF947ABY由中国宁德易通电子制造。Galaxy Z Flip 5配备了EB-BF731ABY和EB-BF732ABY两块电池,均由宁德易通电子制造。但很遗憾,认证文件图片中没有公布电池的容量信息。不过,据估计,Galaxy Z Flip 5的电池容量可能会缩小,因为Galaxy Z Flip 4的较小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1040mAh,而Galaxy Z Flip 5的电池容量则尚未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