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出大语言模型Titan以及生成式AI服务Bedrock

2023-04-14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亚马逊云服务(AWS)宣布推出名为Titan的大型语言模型(LLM)和名为Bedrock的生成式人工智能AI)服务。

亚马逊此举正值其竞争对手微软和谷歌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整合到其搜索引擎和云业务中。对此,亚马逊也不甘落后,加入到微软和谷歌的人工智能竞赛中。

据报道,亚马逊云服务推出了名为Bedrock的核心产品,它是一项用于打造和扩展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的新服务,这些应用可以根据提示生成文本、图像、音频和合成数据。

这项新服务允许企业客户使用自己的数据定制基础模型,也允许客户使用AWS开发的Titan系列基础模型以及来自AI21 Labs、Anthropic和Stability AI等第三方公司的模型来设计和打造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因此,AWS客户可以灵活选择使用最佳模型来满足其特定需求。

为Bedrock提供动力的AWS服务器除了使用英伟达的芯片外,还将使用亚马逊的定制人工智能芯片。

除了Bedrock外,亚马逊云服务还推出了Titan,它包括亚马逊机器学习开发的两个新的基础模型。目前,该公司没有透露太多关于Titan技术规格的细节。

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在致股东的公开信中提及,要大力投资当下十分火爆的大型语言模型和生成式人工智能。

他表示,大型语言模型和生成式AI是能让“亚马逊未来几十年可以在每个业务领域都进行创新的核心”,将显著加速亚马逊已经深耕了25年的机器学习的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