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并入X公司 网友:这是要打造美版微信?

2023-04-13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推特公司据当地时间4月4日提交给法院的文件显示,已被直接并入一家名为X公司的母公司。此前马斯克曾表示,收购推特将加速超级应用“X”的开发。

早在当地时间4月11日,马斯克发布一条推文,只写了一个字母“X”。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变化最终意味着什么。分析人士推测,这是马斯克计划推出类似于中国微信的“万能应用”的下一步计划。

推特总部大楼

有人认为,将推特合并到X公司表明马斯克是认真的,他曾经表示,关闭他的所有公司并将其合并为一家名为X的母公司是一个“好主意”,这些公司包括推特、SpaceX、特斯拉、Neuralink和The Boring Compan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