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KOn最新资讯  > 正文

SNE Research:2035 年全球电动汽车渗透率有望达到 90% 左右

2023-04-12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消息:据韩国市场调研机构 SNE Research 最新数据,2015 年至 2017 年的电动汽车普及率(电动汽车占汽车总销量的比例)仅为 1% 左右,而去年则达到了 13%。

Model 3,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自动驾驶

此外,电动汽车二次电池的需求量从 2015 年的 28GWh(吉瓦时)增加到去年的 492GWh。SNE Research 预测,2035 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约为 8000 万辆,渗透率有望达到 90% 左右。电动汽车二次电池的需求量也将从 2023 年的 687GWh 增长至 2035 年的 5.3TWh。

另外,此前 SNE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2023 年 1 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车量 33GWh,同比增长 18.1%,环比下降 54%。

从具体排名来看,宁德时代 1 月全球装车量为 11.2GWh,同比增长 6.5%,仍排在首位。比亚迪排名第二,1 月全球装车量为 5.8GWh,同比增长 78.8%;LG 新能源的装车量为 4.3GWh,排名第三。松下、三星 SDI、SK-On、中创新航、国轩高科、亿纬锂能、欣旺达分别位列四至十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