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郭帆最新资讯  > 正文

真爱粉106刷《流浪地球2》:都能默写全台词 英文字幕了

2023-04-11 08:14 · 稿源: 快科技

真爱一部电影,能疯狂到什么程度?

吉林网友虺族-黑曼巴ARX”目前已经去电影院看了106遍《流浪地球2,这应该是地球上看同一部电影次数最多的人了吧?

真爱粉106刷《流浪地球2》:都能默写全台词 英文字幕了

在达成了105刷《流浪地球2》时,他就已经达到默写全台词 英文字幕的地步。

它还能记住《流浪地球2》中出现的所有距xx还剩xx,记住moss包括摄像头在电影中出现次数等等。

此前,在其达到100刷成就时,导演郭帆曾转发,并配上抱拳”的表情。

真爱粉106刷《流浪地球2》:都能默写全台词 英文字幕了

有网友看了他的战绩直呼自己才二刷三刷不配当粉丝”。该网友表示我觉得大可不必,本人之所以选择将观影次数和观影记录贴出来,是为了证明电影本身的优秀,而不是为了彰显自己作为粉丝多有钱,体现自己多有毅力,或者对票房的贡献有多高。”

他补充道:这部电影确实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多的积极影响,比如增强了我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更加地坚定文化自信,成功激发了我对学习科学和物理知识的兴趣,让我产生了未来想要从事科幻行业的想法等等”

据了解,《流浪地球2》目前票房40.27亿元,是中国影史第10部40亿票房影片,该片已宣布密钥二次延期至4月15日。

同时,《流浪地球2》将于4月14日16点上线B站、优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等平台。

《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表示,流媒体版本的《流浪地球2》将会有众多修复和增强,包括观众们指出的字幕和画面BUG,完善了一百多个视效镜头,调整了声音、音效、音乐的比例和位置,还重新针对流媒体调整了全片色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