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律费用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的推特到底多缺钱?亏欠700万法律费用被前CEO起诉

2023-04-11 08:1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推特公司前CEO等三名高管周一起诉老东家,要求推特报销与股东诉讼联邦调查等有关的逾100万美元(约合688万元人民币)法律费用

周一,推特前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前首席法务官维贾亚加徳(Vijaya Gadde)以及前CFO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提起了这桩诉讼。接近6个月前,马斯克完成了对推特的收购,在首批裁员中就解雇了这三位高管。这起诉讼是自马斯克控制推特并迅速采取行动削减成本以来,推特被指控逾期付款的又一个例子。法庭文件显示,推特房东、顾问和供应商都对推特提出了索赔,不过其中几起诉讼后来被驳回。

这三位高管在诉状中称,对于与他们的公司角色有关的任何诉讼,推特依旧有义务支付他们的法律费用。他们说,这些诉讼包括股东诉讼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司法部的调查。诉讼文件显示,这些前高管的律师曾在今年1月和3月两次试图要求推特支付调查事实指控、研究法律理论、制定辩护策略和其他法律事务所产生的费用。

“推特又一次未能履行其支付账单的合同义务。”加德和西格尔的发言人亚伦扎莫斯特(Aaron Zamost)表示。这些高管称,他们在几项诉讼中产生了法律费用,包括在股东诉讼中被列为被告,以及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向加德发出传票,要求她在2月份的国会听证会上作证。加德当时出席了听证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