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混合变焦普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Mavic 3Pro无人机谍照曝光:哈苏三摄镜头 炸机成本要飙升

2023-04-10 20: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航拍世家,大疆御3无人机似乎要推出一个升级版Mavic 3 Pro。

据爆料,大疆Mavic 3 Pro升级到三摄镜头,增加了超广角镜头,且支持56倍混合变焦(普通版为28倍),主摄升级为40MP(普通版为20MP),还有哈苏影像加持。

从曝光图片来看,三枚摄像头呈现蜂窝式排布,均为五边形轮廓,加上上方的两枚避障传感器,造型非常拉风。

目前大疆Mavic 3 Pro的操作界面也已经曝光,可调1/3/7倍变焦,相比大疆Mavic 3的1-4倍主摄变焦,新机型在变焦方面有所提升,但预计7倍以上仍是长焦的混合变焦。

此外,这款无人机已出现在二手平台,单机版标价13888元起,套装18888元起。大疆Mavic 3普通版目前为12888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