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一级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定性此前微信QQ故障为一级事故

2023-04-10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界面新闻报道,针对“3月29日凌晨微信QQ等业务出现崩溃”的情况,腾讯将该故障定义为一级事故,本次事故由广州电信机房冷却系统故障导致。

腾讯管理层认为,这次事故暴露出容灾设计方案和应急预案不完善的隐患,有关业务部门的风险防范意识不到位,所以对大量相关领导做出了处罚。

微信截图_20230329090528.png

据悉,3月29日凌晨,许多网友反映,微信语音呼叫、账号登录、朋友圈、微信支付等多个功能无法正常使用,同时QQ文件传输、QQ空间、QQ邮箱等也出现了类似问题。

具体问题为,语音呼叫、微信登录提示系统错误、朋友圈空白无法刷新内容、加好友提示system error等。

3月29日9点左右,腾讯微信团队表示,经工程师抢修,系统正在逐步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