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频单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JIA智能音频眼镜发布!独特耳机眼镜二合一设计

2023-04-1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发布了一款米家生态新品:MIJIA智能音频眼镜

小米MIJIA智能音频眼镜发布!独特耳机眼镜二合一设计

根据官方介绍,MIJIA智能音频眼镜在设计上颇为独特,实现了眼镜与耳机的结合,在确保眼镜本身功能性的同时,兼顾了音频体验。

从海报展示的产品外观,以及开放声场,解放双耳”的宣传语来看,这款眼镜应该是在镜腿部分整合了蓝牙耳机的功能,并采用了开放式听音的设计。

与传统而入耳式耳机相比,开放式耳机不仅在佩戴上更加自然,也能够做到不阻隔外界声音,避免因为隔音影响安全。

此外,开放式的耳机设计也避免了入耳式耳机在长期佩戴时,可能存在的耳道卫生问题。

不过,虽然能够看出MIJIA智能音频眼镜已经在努力提高音频单元的集成度,但在观感上,它的镜腿仍要比市面上的大部分传统眼镜更为厚重,在佩戴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适应。

MIJIA智能音频眼镜将于4月12日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众筹期间售价799元,众筹结束后零售价899元。

小米MIJIA智能音频眼镜发布!独特耳机眼镜二合一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