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筱懿最新资讯  > 正文

李筱懿的内容心经:找到你的用户爱什么,怕什么,理想是什么

2023-04-10 08:50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她是李筱懿,从财经记者到公众号时代领军人物,她完成了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的转型,从公众号到短视频和知识直播,她再次完成从古典自媒体的华丽转身。在以“发现内容流量资产”为主题的2023新榜大会上,李筱懿聊了聊如何穿越周期、成为一名“终生创作者”?以下内容整理自李筱懿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00后房车用户:爱旅行、爱玩、Leader

    人间烟火、诗和远方,这二者可以兼得吗?想追求自由又被困于现实,很多Z世代曾被这个问题困扰。Leader也将在每一位用户的故事中与年轻人一同成长,在生活和理想间打造适配的完美生活。

  • 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理想官方揭秘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

    理想汽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揭秘理想汽车的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的文章。文中详细阐述了,增程式动力对于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环境的实际意义。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一起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

  • 研究:近10%AI聊天机器人用户对话内容涉及色情主题

    根据最新研究,使用AI聊天机器人的用户中,有近10%的人滥用这一技术来追求色情目的,这一发现或许令人感到不意外,但却引发了对这一现象的关注。研究人员通过分析了10万次聊天机器人对话,揭示了这一令人不适的统计数据。这些发现的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希望他们的研究将有助于在现实世界中为所有用户使聊天机器人更加安全。

  • 两周入账千万,修图厂商找到新的吸金之道

    一款仅限邀请制的类拍立得拍照AppLapse登顶美榜。Lapse不是一款新App,2022年也曾获得快速增长,在编辑部还没搞清这一次快速增长究竟什么原因时,8天假期回来,另一款老AppEpik取代之,登顶美国iOS下载总榜。但不管EPIK之后怎样,现在已经有AI厂商,如AppNation开始“致敬”校园年鉴功能登上了美区iOS总榜。

  • 理想汽车为何推出大批“套娃”式车型?李想揭秘

    从最初的理想One,到现在的理想L7/L8/L9,理想汽车在30-50万区间SUV市场全面超过一线豪华品牌BBA,成为家庭首选的豪华电动SUV。理想L7/L8/L9造型非常相似,堪称套娃,却能创造每款车型都成为爆款的奇迹。其中就包括理想L6/L5,理想L6定位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价格30万以内,也是理想首款30万元以内的车型。

  • 小长假“放纵”后,妈咪助肠胃恢复好状态

    快乐的长假后,你是不是都出现了失眠困倦、食欲不振等各种各样的症状?回归节后正常的生活节奏,既得“收心”,更得注重肠胃调节→假日里出游、聚餐居多,饮食及不规律的作息,导致肠胃连续多天承受“超负荷”消化、吸收、代谢的重任,无形中为身体健康带来了隐患,特别是肠道功能未发育完全的孩子们。如果以上调整还是不能解决肠胃不适的问题,建议到医院诊治,以便及时发现问题。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高举“净洁厨房”大旗,华帝赋能更理想的未来厨房生活

    炊粳蟹鳌熟,下箸鲈鱼鲜。千年前,人们还在探索这个世界时,就开始了对于食物的追求。而用火做出熟食,是人类走向文明的标志。自古以来,在中国人的文化基因里,有着腾腾烟火气的厨房场景似乎都应该像这样:忙碌的身影,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食物的味道,各式各样的佐料器皿纷然杂陈,所有和生活琐碎密切相关的事物,都挤在狭小的方寸空间里。但事实上,回顾时�

  • 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满足个性化需求,打造理想新房

    长沙业主有福了!“长沙首套房放开限购”、“房贷利率历史性下调”等接二连三的好消息,硬是带动了一波家装行业的热潮!可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那么多,综合实力又不分伯仲,怎么样才能选出真正令自己满意的那一个呢? 高标准设计,见证真实力 业主的需求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好看和好住两方面,而这两方面正是鸿扬家装的拿手好戏,专业设计师的实力就是不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