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萌三最新资讯  > 正文

萌兰再现经典一字马 网友:这是真的“功夫熊猫”

2023-04-09 07:41 · 稿源: 快科技

4月8日消息,北京男明星”萌兰高站在树杈上,再现经典一字马。网友:这是真的功夫熊猫”。

据悉,萌兰的妈妈萌萌来自北京动物园,性格活泼好动,人称北动影后”,爸爸是温润如玉的海归大熊猫美兰。萌兰也叫萌三,是因为在妈妈及爸爸的族谱里,萌兰都是它们各自的第三个孩子,也是2015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出生的熊猫宝宝中的老三。

萌兰出生后不同于同学们的趴睡而是喜欢仰睡,在熊猫届一举成名。小时候作为月亮产房的三巨头之一,喜欢压熊,尤其喜欢啃咬熊压最小的庆大庆小两个弟弟,有月亮小霸王”的称号。

2021年12月,萌兰凭借一己之力成功出圈”,自行爬到了运动场外的缓冲区,惹得游客纷纷围观。萌兰翻出围栏后,引起游客围观拍照。好在它只是趴在墙头,参观游客,并没有进一步的其他动作。公园的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饲养员用食物引诱的方式将翻出围栏的熊猫引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