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 2018 年以来的每个版本 macOS 中都内置了比特币白皮书

2023-04-07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消息:在 2018 年以来推出的每一份 macOS 系统中,苹果都放入了一份中本聪的原始比特币白皮书,而且似乎没有人知道原因。

macOS Ventura图片来源苹果

这个令人费解的发现是开发者和 waxy.org 作家 Andy Baio 最近公布的,他在试图修复打印机的问题时偶然发现了这份 PDF 文件。

任何拥有运行 macOS Mojave 或更高版本Mac 的人都可以通过在终端输入以下命令来查看该 PDF:

open /System/Library/Image\ Capture/Devices/VirtualScanner.app/Contents/Resources/simpledoc.pdf

如果你运行的是 macOS 10.14 或更高版本,184 KB 的 Bitcoin PDF 应该会立即在预览中打开。

该文件也可以通过访达找到: 导航到 Macintosh HD -> System -> Library -> Image Capture -> Devices,然后打开 Contents -> Resources 文件夹。题为「simpledoc.pdf」的白皮书应该在那里。

Baio 发现,在 macOS 图像捕捉工具中,比特币白皮书被用作一个名为「虚拟扫描仪 II」的设备的示例文档,该设备可能为苹果的从 iPhone 导入功能提供支持,也可能不支持,并且在默认情况下为所有人隐藏或不安装。

目前还不知道为什么苹果会选择中本聪的比特币白皮书作为示例文件。人们对这位假定的匿名比特币开发者的身份进行了广泛的猜测,这只可能会增加人们的好奇心。「虚拟扫描器 II」指的是什么也仍然不清楚。

据一位与 Baio 交谈的消息人士称,近一年前有人将比特币论文作为一个问题提交给了苹果公司,并将其分配给了当初将 PDF 文件放在那里的那位工程师,但此后该人没有采取行动或对该问题发表评论。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