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火蝠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业务线拓展,火蝠电商正式开启猫超代运营

2023-04-07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纵观电商行业现状,线上消费品类愈加多元,综合电商平台市场愈发细化,电商行业逐步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如何有效获取增量,势将搅动新一轮电商江湖。在此新的模式下,新机会也孕育而生,随着年初抖音正式上线超市业务,全面对标传统电商货架平台,这也意味着商超已经成为电商平台趋势业务板块,发展潜力及市场容量都较为可观。

对抖音来说,做超市不仅可以贡献GMV,大幅度提高消费者的黏性,还能扩建商品池,链接数量众多的快消商家。而且,线上超市可以不需要依靠直播带货,与抖音力推的货架电商也可以共享背后的供应链。

火蝠电商精 准洞悉这一变化趋势,同步打通线上超市服务业务板块,正式开拓猫超代运营业务线,面向商家提供一站式电商运营服务,从 0 基础起步,助力生意增长。

据悉,火蝠电商天猫超市代运营业务主要针对品牌商家服务,通过日常资源获取、供应链对接、数据分析、流量推广等一站式服务项目,帮助合作品牌完成天猫超市运营服务的有效进驻与推广,并对接供应链,实现货品快速出仓与发货。品牌商入驻同时可享受天猫超市官方提供的“ 7 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商品详情页显示, 0 秒退、 30 天放心退等服务。

火蝠电商方面也表示,目前天猫超市代运营业务刚刚开始经营,但已经合作有几家知名品牌,都是 0 基础起步,运营后,品牌销量正在稳步提升,后续待专业团队运营经验更加纯熟,相信服务体验也将实现更大程度的优化。

作为国内领先的品牌综合服务商,从 2014 年成立起,火蝠电商已经深耕电商行业 9 年,连续多次获得天猫五星级、淘宝六星级资质认证,拥有 7000 多平办公环境, 830 多名员工, 500 多人获评专业运营证书,服务平台基本涵盖所有传统的综合电商平台,专注为国内品牌提供以电商为核心的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目前已获得湖北省瞪羚企业认证,被认定为是高成长型企业。

天猫超市代运营业务板块的开拓,将为火蝠电商打通更加全面的运营服务线,火蝠电商也将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为品牌商家探索更全方位的增量途径,赢得合作共赢,并助力更多国内优 秀品牌实现全生态的价值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