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黑石最新资讯  > 正文

纵横百富成功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助力中国房地产市场盘活

2023-04-07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房产服务领域的新锐品牌纵横百富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公司估值突破亿元大关。这一消息标志着房产服务赛道在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背景下,市场信心正逐渐回暖。

纵横百富母集团纵横十六集团成立于 2022 年 6 月,由前中原地产大陆区总裁赖国强创立,旨在挖掘另类资产投资机会。公司下设中国房地产产业投资基金(简称中房投)和纵横百富企业管理(深圳)集团两大业务板块。中房投主要负责投资、融资业务,而纵横百富则专注于资产运营与管理。公司立足于成为中国版的黑石,携手国内外资本共同推动新时代房地产存量资产的盘活。

本轮融资得到了众多境内外投资者的热情支持。投资方表示,对于中国内地房地产存量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深信赖国强先生的专业背景与理念模式将助推纵横百富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未来,纵横百富将加速打造业务生态,提升基础服务能力,加强上下游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