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务座票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29元坐高铁商务座 薅到零食、盒饭“羊毛”!网友热议

2023-04-06 19:4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称花了29元乘坐高铁商务座,可以免费吃商务座候车室的零食、饮料、咖啡等,遇上餐点还可以免费领盒饭,此事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中,网友乘坐的是南京南-江宁 G175次高铁,商务座票价29元。除了可以免费吃商务座候车室的零食外,赶上高铁的饭点,还可以免费得一份正餐。

也有网友表示,自己花18.5元乘坐高铁商务座,在候车室畅吃零食,饭点领到了价值45元的高铁正餐。

对此,有媒体询问了中国铁路12306,工作人员表示购买高字开头的高铁跨区列车的商务座,会在餐点的时间提供正餐。

而高铁商务座正餐供应时间,一般是中午的11点30分到13点之间,下午的17点30分到19点之间。

有网友表示看不惯这样占小便宜的行为,29块钱票,给你45块钱饭?想什么呢?”让你们这些人玩的 以后就取消短程商务或者短程直接加价啥的了”。

但也有人表示学习到了新技巧,豪华贵宾(蹭吃蹭喝)”、简直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啊,不说了,饭店了,我要去订票了”。您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