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VR头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AR/VR 头显是下一个「明星产品」 WWDC23 是说服投资者的 「最后希望」

2023-04-06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消息:有传言称,苹果将利用即将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其传闻已久的 AR/VR 头显,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该设备的推出将标志着苹果努力说服投资者将出售其产品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

「苹果的 WWDC 活动很可能是说服投资者的最后希望,AR/MR 头部设备可能有机会成为消费电子领域的下一个明星产品,」郭明錤在 Medium 文章中写道,该文章还预估了索尼Meta 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设备的销量。

由于索尼削减了 PS VR2 的生产计划,而 Meta Quest Pro 的产品生命周期出货量估计为 30 万,郭明錤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 AR/VR 头显能够成为消费电子产品的下一个重要产品。

随着 AR/VR 设备揭幕的临近,人们越来越怀疑苹果是否会推出一个人们真正想要购买的产品。3 月下旬,《纽约时报》援引苹果员工的话说,他们对头显设备的实用性和定价表示担忧。一些人质疑该设备是否是一个「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与 iPhone 和 iPad 不同。还有人担心它不像其他苹果设备那样有明确的需求驱动。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本周早些时候说,该公司所做的一切都有「大量的质疑者」,但无论如何苹果公司都取得了成功。他说:「如果你做一些边缘化的事情,总是会有怀疑者。」库克说,苹果「对把别人的东西拼凑在一起不感兴趣」,在其进入的市场中,该公司希望「控制主要技术」。

虽然郭明錤在 3 月底表示,苹果的 AR/VR 头显可能不会在 WWDC 上亮相,因为苹果已经推迟了大规模生产的时间表,但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周日表示,苹果仍计划在 2023 年 WWDC 主题演讲中宣布该设备。郭明錤没有收回他的推迟预测,但他今天的报告中也没有包括苹果活动的时间安排。

预计苹果 AR/VR 头显将使用 4K 微型 OLED 显示屏,数十个摄像头用于捕捉从用户周围环境到他们的手势和面部表情的一切信息,一个轻巧、舒适的外置电池,以及一个通信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