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宫本茂最新资讯  > 正文

时隔6年 任天堂马里奥之父宫本茂暗示新作要来了:告别手游平台

2023-04-05 11:42 · 稿源: 快科技

距离任天堂上一次发布马里奥(马力欧)冒险游戏还要追溯到2017年的《超级马里奥:奥德赛》。

日前,在与Variety交流时,马里奥之父”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暗示新作要来,他笑言不能提前说,请关注我们每两三个月举办的任天堂直面会”。

原来,过去几年Switch上的马里奥游戏皆为重制版或者移植版,并非全新开发。

虽然卖了个关子,但宫本茂还是确认了一点,就是马里奥会逐渐远离手游市场。迄今为止,任天堂共推出了三款马里奥手游,分别是2016年的《超级马里奥奔跑》,2019年的《马里奥卡丁车:巡回赛》以及《马里奥医生世界》。尽管前两作市场反响还可以,但第三款已经彻底从应用市场下架。

宫本茂指出,任天堂更看重软硬件结合的体验,马里奥游戏今后将不会在移动市场投入过多精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