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汇医通”H5手表助力老年体育运动适老化改造

2023-04-04 15: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4 月 2 日,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关注老年运动市场》节目播出,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其中,由北京益生研科技集团研发的一款保障运动安全的“汇医通”H5 智能手表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2021 年 7 月 18 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21— 2025 年)的通知,通知强调,要提高健身设施适老化程度,研究推广适合老年人的体育健身休闲项目,国家体育总局也发表文章《以创新项目推动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市场监管总局也下达一批适老化改造国家标准制修订专项计划,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提供标准助力。

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雪莉认为,老年人在参与体育的过程中,排在首位的肯定是安全性,体育“适老化”发展趋势会更加明显。北京益生研科技集团董事长苗鹏表示:“汇医通”H5 智能手表采用陀螺仪重力感应芯片,在运动中发生跌倒或者其他意外,它会自动报警,实时推送消息给子女和系统的预警平台。

苗鹏董事长还介绍说:“汇医通”H5 智能手表不仅能保障运动安全预警,更是一款居家慢病管理的系统,其中包括血压监测、心率监测、血氧监测、睡眠监测、体温监测、一键急救、实时定位、走失报警、电话医生、用药提醒、4G通话等多种功能。

适老体育健身项目及周边产业,离不开各级政府、各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和“面向基层、服务全体”的老年体育工作方针,必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老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