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车载公布全新一代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2023-04-03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消息:大疆车载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上公布了全新一代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据介绍该方案具备低至 32TOPS 的算力和 7V/9V 的纯视觉配置,并通过「强视觉在线实时感知」、「无高精地图依赖」和「无激光雷达依赖」等特点,实现了包括城区记忆行车(32TOPS)/ 城区领航驾驶(80TOPS)在内的 L2+智能驾驶功能。

大疆车载全新一代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基于当前对智能驾驶系统的成本约束,实现更高的性能体验。这个方案结合了当前智能车的电子电气架构演进水平,以及中国市场对智能驾驶的真实需求;简洁高效的同时具有极高的性能上限、可靠性和可拓展性,是符合目前智能车产业需求的解决方案,可以持续推动 L2+高阶智能驾驶功能进一步普及和落地。

大疆车载表示该方案目前已处于可用状态,正与合作车企积极推进量产。此外,大疆车载透露已在为更高级别智能驾驶进行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