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造型绝了!realme 11 Pro通过TENAA认证:圆形镜头模组 中置挖孔曲面屏

2023-04-02 08: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的最新旗舰手机Realme 11 Pro的型号为“RMX3770”已经出现在工信部TENAA(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认证)网站上。

根据认证页面公布的渲染图来看,Realme 11 Pro将配备一块中置挖孔曲面屏幕。后置镜头模组采用圆形布局设计,主摄像头位于中心位置,两颗辅助镜头分别位于主摄像头两侧,上方则是LED闪光灯。据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11 Pro将首次搭载联发科天玑新平台,有望在5月正式发布。此外,Realme 11 Pro还通过了TKDN认证和蓝牙SIG认证。更多新机配置信息尚未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