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好衣库最新资讯  > 正文

践行用户至上 好衣库停排整改商家11530次

2023-03-31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好衣库重磅发布了《 2022 好衣库消费者权益保障年度报告》。

作为私域奥莱领跑者,从产品品质、商家赋能、服务升级、权益保障四个维度,对过去一年在消费者权益保障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做了全景式回顾,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私域电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甄选高,月均治理赋能280+重点商家

商品品质是影响消费者满意度和购买决策的核心因素,为保障入驻平台商品品质,好衣库建立起一套全流程严格管控机制,通过入驻品检、过程抽检、出库质检、第三方抽检等方式,保障上架产品的质量。

同时,设置神买(以普通消费者身份随机购买平台商品)独立质检队伍,真实且有效地掌握平台商品概况,了解第 一手问题来源。同时也让商家更加重视商品品质和用户履约工作。 2022 年好衣库神买 500 多品牌共 1000 多款式,共发现 114 款商品存在问题,涉及 43 个商家,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同时,好衣库通过巡查社群投诉和售后工单,月均淘汰30+劣质商家,停排整改商家 11530 次。

电商平台和入驻商家共生共赢,好衣库严管与赋能并举。 2022 年度邀请第三方为商家安排 5 场了专业知识以及国家法规方面的培训,共计举办了 47 场履约培训,帮助商家清晰了解平台质量标准、规范质检流程,为商家制定错发、漏发以及缺货问题的预案,月均治理赋能280+重点商家。

温度至上,月均减少订单问题咨询量19W+

为全方位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客服建立快速响应机制,通过平台介入、缩短审核时效、上线极速退款等措施,每单缩短用户等待时长 2 天;同时搭建可持续人才发展服务生态池,提升员工服务解决能力,单通服务时长平均缩短 12 分钟。

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方面,好衣库与顺丰速运、菜鸟物流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将品牌商家切换顺丰发货,并通过菜鸟物流科技提供贴心上门取件服务;并全面升级退货运费险、品质险等服务,与中国人保、众安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溯源购物各环节问题点,通过商详整改、质量整顿、物流监控等,使得综合售后率从9.96%下降到6.94%,订单问题咨询量月均减少19W+。新增 13 大赔付场景,覆盖用户下单后各个环节,确保用户售后无忧,赔付近千万。

不仅如此,针对突发情况,好衣库快速响应。客服行业对于好衣库客服团队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也表示高度认可,为好衣库客服团队颁发了“ 2022 年度卓越服务奖”。

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不仅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义,也是社会各界促进消费市场良好发展的应当之举。未来,好衣库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加强各项措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