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普诺凯1897最新资讯  > 正文

给宝宝选奶粉我更相信荷兰进口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

2023-03-31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给孩子选奶粉实在是太难了,我还记得刚开始断奶时给他买了一款其他品牌的奶粉,宝宝不仅不怎么爱喝,还常常会发生吐奶的情况,后来朋友向我推荐了荷兰进口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宝宝就没有再出现呕吐的情况了。想要了解育儿经,一起跟我这个有经验的宝妈来了解下这款奶粉的成分如何。

荷兰进口奶粉品牌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

一开始那款奶粉孩子不喜欢喝我也很无奈,尽管是我经过精挑细选才选到的奶粉,冲了之后孩子就是不买账,哭闹、吐奶、砸奶瓶我头都要炸了。宝妈朋友听说我的遭遇过后才给我推荐荷兰进口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说是奶源地是“荷兰黄金奶源地”毗邻世界自然遗产瓦登海湿地保护区。甄选高产、高乳脂、高乳蛋白的荷斯坦功勋母亲牛,荷兰乳业对奶牛、山羊、饲料、牧场、牛奶检测、奶制品加工、最终产品等都有严格的书面标准。所以,它的奶源质量非常有保障。

荷兰进口奶粉品牌海普诺凯 1897 荷致营养全面

我做功课了解到在营养配方上,海普诺凯 1897 拥有全面营养的P- 59 配方。除了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等必需成分外还添加ARA、DHA、牛磺酸、核苷酸、胆碱、益生元、酪蛋白磷酸肽(CPP)、乳铁蛋白、OPO结构脂、益生菌、益生元组合、叶黄素、β-胡萝卜素……这些营养成分对宝宝的成长都极为有益。我发现给孩子换了这款奶粉后,孩子也没有那么排斥,第 一次喝海普诺凯 1897 荷致奶粉就喝个精光。

好在朋友推荐了荷兰进口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可能是因为它味道清淡的缘故口味比较好接受。在那之后,我家就一直吃海普诺凯 1897 了。宝宝现在是两岁多了,一岁开始奶粉喂养,目前很健康,发育也都挺正常,还长高了不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