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哪款奶粉好消化易吸收?码住这篇分享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2023-09-19 17: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很多身边很多宝妈都在抱怨自家宝宝不爱长肉,干吃不胖怎么回事?作为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二胎宝妈我有话说!不爱长肉就是吸收不好,宝妈一定要从宝宝口粮寻找突破口,所以,今天我要分享一下哪款奶粉好消化易吸收!

哪款奶粉好消化易吸收?码住这篇分享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都说一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其实一胎就是在不断地总结经验,取其精华地用在二胎上,我在一胎中得到最宝贵的经验就是羊奶粉,真的好!羊奶是天然小分子结构,脂肪球颗粒更细小更好吸收消化。羊奶属于中短链脂肪酸,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分解,而且有明确数据显示,羊奶在人体的吸收率可达95%。同时,羊奶中富含天然A2 蛋白、天然乳铁蛋白、天然类HMO等多种少有营养,是宝宝口粮的上上之选!

哪款奶粉好消化易吸收?羊奶天然小分子温和易吸收是宝宝口粮好选择

羊奶粉好消化易吸收,那么哪个羊奶粉品牌更好呢?我买东西总爱看品牌,奶粉也不例外,毕竟大品牌更值得信赖嘛!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口碑和销量一直名列前茅,而且我相中的悦白羊奶粉还是佳贝艾特羊奶粉家族中的明星产品呢!这款羊奶粉不仅具备羊奶诸多天然优势,而且悦白还在配方中加入了卓能营养群配方,其中最让我心动的就是专利OPO+双益组合这个搭配了,可以加速营养吸收,减少奶粉消化时产生的钙皂,让上火便秘无处遁形,加上双益组合的增强buff,让宝宝肠道更健康,肚肚更舒服!我家二宝现在已经吃到悦白三段了,一切正常,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特别招人稀罕,我是相当满意了!

哪款奶粉好消化易吸收?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卓能营养群吸收消化马力全开

最后,哪款奶粉好消化易吸收?我安利宝妈们去看看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既有羊奶优点,又有强大配方加持,吸收消化马力全开,让宝宝结实长肉,让宝妈轻松收获“米其林宝宝”一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