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康中国建设最新资讯  > 正文

与消费者共创低温健康乳品 简爱酸奶再度激活品牌新势能

2023-03-30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以来,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关注身体健康,不仅生活饮食的标准日益提高,对营养、健康的需求也不断增大。而乳业作为“健康中国”的最 佳载体之一,也再度迎来黄金增长期。其中,被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 一品牌”的简爱酸奶,一直以来都始终坚持“无添加剂”和“精 准控糖”的品牌理念,其实力搭建的“工厂+牧场”一体化比较优秀供应链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安全可溯源的健康好奶,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我国生牛乳年产量超300万吨的省份为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和河北省,大约占据中国生牛乳总产量的40%以上,人口仅占中国总人口数量的不到15%,而东南沿海的10个省份牛奶产量不到总产量20%。而人口总和超过总人口的50%。因此,生牛乳生产和乳制品消费老之间的地理距离成为限制低温鲜奶和低温酸奶市场的主要因素。

为了让无添加剂产品真正实现工业化量产,简爱酸奶持续加码“工厂+牧场”一体化比较优秀供应链建设。目前,简爱酸奶打造的华北“工厂+牧场”一体化比较优秀供应链已正式落户河北丰宁。其中,丰宁阳光工厂是迄今为止全球唯 一一座专注于无添加剂低温乳品的自动化工厂,与配套的简爱父爱牧场相距100多公里,只需1.5小时便可将优质原奶送抵工厂。依托“工厂+牧场”一体化比较优秀供应链,简爱酸奶能够确保优质原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转运,过程中全程采用冷链运输,最 大限度保障优质原奶的新鲜度。

自创立以来,简爱始终秉持“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的品牌初心,对奶源标准乃至奶源地的筛选都极为严苛。在建设简爱父爱牧场的前期,简爱团队几乎跑遍了中国所有大中型牧场,经过气候、土壤、饲草料、空气等多维度的综合测评,最终才将地点定在北纬41°黄金奶源带的坝上草原。如今的简爱父爱牧场在牧草、空气、饮水、气温等方面皆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而目前,简爱父爱牧场出产的生牛乳三大核心指标已可达蛋白质≥3.3g/100g、体细胞≤15万/ml、菌落总数≤1万CFU/ml,远超欧盟、日本等发达地区的标准,用优质的高标准奶源为简爱酸奶打好品质基础。

如今,简爱酸奶的上游牧场通过规模化、现代化养殖不断提高奶源质量,进一步保障奶源供应的安全性,冷链配送体系的建设和完善也在推动简爱低温酸奶产品销售半径的进一步扩张,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喝到健康品质酸奶,享受营养与美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