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健康营销赛道最新资讯  > 正文

健合集团X艾菲奖战略签约!探索Swisse斯维诗大健康营销发展奥秘

2023-03-29 09: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1-2022,中国及世界医疗健康行业经历变革和加速发展,面对相当变化的消费者洞察与企业增长挑战,大健康企业创新营销战略成为行业实践发展的基本盘。 3 月 27 日,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 者的健合集团联合国际实效营销奖项---艾菲奖,启动大健康营销赛道战略合作,大健康营销赛道战略签约仪式暨大健康营销专委会在健合集团总部举办。

大健康营销赛道聚焦健康领域的品牌需求和营销痛点,探寻数字化技术对行业的深远影响,表彰该领域内的营销创新和突破,为大健康营销树立实效典范和标准,进而助力行业实现产业升级。此次健合集团携手艾菲,标志大健康营销赛道启航,双方共同探索、表彰、沉淀大健康营销非常之“道”,探讨大健康营销新风向。同时借此持续深化全家庭营养健康策略,为赋能大健康营销生态领域的创新发展贡献新价值。

强强战略携手!探讨赛道联合发展

艾菲奖自 1968 年成立,引领、启迪和表彰全球 57 个国家和地区的实效营销作品及其实践者。被誉为全球象征的实效成就,同时也是指导营销趋势的重要资源。大中华区是全球艾菲最重要的市场,指引中国市场实效营销风向标。

而一直以来,健合集团凭借专业的产品品质、崇尚健康快乐的品牌理念以及良好的品牌口碑,助力中国营养健康事业发展,成为全家庭营养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此次携手艾菲奖启动大健康营销赛道战略合作,并开展专委会,有效印证健合集团全渠道策略与运营实力。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充满期待。会议上,健合集团中国区CEO李凤婷(Suceka)表示,“面对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健康需求,健合集团紧紧抓住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发挥品牌力、产品力、科研力、服务力等优势,推动中国营养健康行业发展。健合非常期待与大中华区艾菲合作,分享健合集团积累的案例和经验,共同拓展大健康赛道的营销边界,并且通过艾菲专业实力为品牌带来更大推动力,探索行业增长新思路。”

健合集团中国区CEO李凤婷(Suceka)

同时,艾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徐浩宇不仅分享了艾菲战略解读,对于双方的合作,他还表示,“ 2023 是大健康行业发展的黄金期,纵观整个大健康行业规模正呈现井喷态势,也推高了大家涌进大健康行业的热情。此次我们携手健合集团共同打造全新赛道-大健康营销赛道,通过发掘行业优 秀案例,汇聚行业力量,通过探寻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找到更有效营销方法论,向行业呈现中国大健康市场营销风向标!”

艾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徐浩宇

在紧接的专委会会议上,委员们从自身实践经验出发,针对大健康营销行业发展趋势、行业风向进行探讨。同时,委员们还围绕当前大健康营销赛道“专业标准”、“多元举措”、“资源互通”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专委会由来自品牌方、平台方、代理公司的近20 位高层参加会议,并就大健康营销专项赛道的类别定义、子类别划分与优化、大健康行业趋势等内容进行了逐项研讨,以规划赛道今年的发展方向。

聚焦专业化高端营养!深耕大健康营销新价值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全面提升,后疫情时代,大健康经济也迎来了风口腾飞的新契机,因此健合集团携手艾菲打造大健康营销赛道为品牌“突围”市场的作用更加明显。

一方面,专门成立大健康赛道专委会,不仅能给予大健康营销人和企业激励,还能进一步激活圈层资源。

另一方面,通过行业营销案例和标杆案例的探讨总结,制定艾菲奖大健康赛道的营销标准,给与行业和营销人更多启迪。

除此之外,大健康营销赛道能进一步赋能行业及生态圈层,通过寻找合作共赢的机会,引领大健康行业的营销生态的发展和趋势。

而且,健合集团与艾菲奖战略合作,将提升“专业化”布局,帮助旗下中国高端精英首 选的药房级进口营养品牌Swisse PLUS深入商务峰会,精 准触达商务精英,实现专业化品牌曝光,强化专业化品类教育,并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营养健康产业赋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时代下,也只有以专业科研的产品实力,才能满足当前消费者多样化、精细化的消费需求,激活经济引擎活力。Swisse斯维诗全力打造覆盖美容营养、家庭营养、母婴营养、天然护肤品和功能营养等多方面的全家健康营养方案。Swisse PLUS更聚焦当下社会慢病痛点,针对精英群体高端消费新需求,以科学认证、极 致产品提供高端有效的精 准健康解决方案。

Swisse斯维诗中国区执行总裁丁雯因此表示,“大健康行业不仅急需如Swisse PLUS等科学、创新的品牌与产品,同样需要良好的营销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行业服务。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逐步满足行业专业化的需要,能够一起呼吁全社会对营养健康的关注与探讨,共同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

Swisse斯维诗中国区执行总裁丁雯 

可以期待,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依托科研领先优势,双方携手大健康营销赛道,延续对大健康经济时代下营销领域的实效探索,基于奖项赋能行业发展,深度挖掘大健康业内的优质案例,不仅激发产业持续科学创新动能,也展现着营销合作和互助对大健康行业可持续进步的新方式,引领着大健康产业实现更大、更快、更稳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