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想要欣赏蓬莱美景应该去哪里 3月2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03-29 09:14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3月29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蓬莱的,问题是“想要欣赏蓬莱美景应该去哪里?”这个自然是山东烟台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想要欣赏蓬莱美景,应该去哪里?

A、山东烟台

B、广东台山

正确答案:山东烟台

蓬莱,亦称蓬莱山、蓬壶、蓬丘。是中国先秦神话传说中东海外的仙岛,被一片黑色的冥海所包围。

蓬莱区,古称登州,隶属于山东省烟台市,位于山东省东北部、烟台市境北部,地处胶东半岛北端,濒临黄、渤二海,中心位置约在北纬37.81119°, 东经120.75988°;辖区陆域面积1197.1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06平方公里,海岸线长64公里,辖6街道、8镇、6乡。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蓬莱区常住人口434575人。

蓬莱区境内有蓬莱阁、蓬莱水城等国家级文物保护景点;有海洋极地世界、三仙山、欧乐堡、冰雪艺术世界等游览景区;南部山区有艾山自然保护区。

三仙山风景区位于蓬莱黄海之滨,西与八仙过海景区、三仙山温泉相毗邻,北与长山列岛隔海相望,是一处集旅游观光与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由和气大殿、小怡和园、蓬莱仙岛、方壶胜境、瀛洲仙境、瀛洲书院、艺术博物馆、蓬莱历史文化集锦、玉佛寺、万方安和、歌舞大剧院等景观组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