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MusicClassical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Music Classical 开始向 iPhone 用户推出 未来还将发布安卓版本

2023-03-28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消息:Apple Music Classical 于今天正式推出,并继续在世界各地推广。本月早些时候,Apple Music Classical 在 App Store 开始接受预购。

image.png

该应用提供了 500 多万首古典音乐曲目,在 iOS 15.4 及更高版本的标准 Apple Music 订阅中可以免费使用。Apple Music Classical 是基于 Primephonic,这是苹果在 2021 年收购的一项古典音乐流媒体服务。这款独立的应用程序利用了 Primephonic 的播放列表和音频内容、搜索功能、元数据等。苹果公司表示,该应用程序具有数以千计的作曲家传记,关键作品的描述等。

据苹果公司称,Apple Music Classical 在推出时仅适用于 iPhone,该应用的安卓版本即将推出。该应用程序目前有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巴西葡萄牙语和荷兰语版本。

苹果原本计划在 2022 年推出一款古典音乐应用,但该应用直到今年才公布。苹果在 2021 年 9 月关闭了 Primephonic,并在当时为用户提供了 6 个月的 Apple Music 免费使用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