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7将添加新功能 详细功能会在WWDC2023公布

2023-03-27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苹果在iOS17的开发过程中改变了策略,增加了几个新功能,这表明这个更新可能比之前预想的更重要。

ios16  (视频截图)

最初的计划是将其称为调整版本,更侧重于修复错误和提高性能,而不是添加新功能。然而,在开发过程的后期,苹果策略发生了变化。iOS17版本现在预计将拥有几个“不错的”功能,即使它缺少像去年重新设计的锁屏那样的核心改进。iOS17的目标是提高用户最想要的几个功能。

与以前的iPhone软件更新一样,iOS17预计将在6月份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进行公开,然后在秋季推出。更新可能提供一系列增强和新功能,例如下一代CarPlay体验、Siri的变化、支持第三方商店和备选应用商店、支持苹果混合现实头戴设备等。

iOS17支持的iPhone型号预计会是iPhoneXs及之后更新的机型,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 X有可能不再更新的范围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