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切糕最新资讯  > 正文

切糕老板多切3斤威胁不买就报警 网友:这是钱包刺客鼻祖

2023-03-25 07:57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两年,市面上涌现出了一堆钱包刺客”,主要描述一些相貌平平的商品,但付钱时的价格通常会令人大吃一惊,比如之前关注极高的雪糕、话梅等等。

不过,有一样东西却被网友称之为刺客鼻祖”,那就是一种传统糕点切糕

最近,就有一个由切糕引发的事件被曝光,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据报道,日前山东济南一位男子在路边购买切糕要求老板切1斤,结果被切了4斤。

这也是切糕一贯的套路了,该男子不愿意买多余的3斤,转身就走,老板却追上来喊:你给我站那,我报警了!”

这一幕被路人拍下来,上传到网上。

资料显示,切糕(Sokmak)是玛仁糖在新疆外地区民众在不知道名称的情况下根据贩卖时的特点所赋予的名称,是一种新疆维吾尔族民众采用传统特色工艺,选用核桃仁、玉米饴、葡萄干、葡萄汁、芝麻、玫瑰花、巴丹杏、枣等原料熬制而成的民族特色食品。

切糕又硬又重,掺了大量的糖、花生和面粉,而且经过了层层压制,密度非常大,有点像压缩饼干”。

很小的一块切糕重量就可以达到1-2公斤,价格高昂,每两5元左右,但经常有人因为不了解重量,很轻易的就被老板强迫性的卖一大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