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269元!OPPO 100W双口闪充充电器今日开售

2023-03-24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将于今日上午10点开始销售其最新100W双口超级闪充充电器,售价为269元。这款充电器采用了1A1C双接口设计,配备90度折叠插脚,方便收纳和节省空间。其整体设计灵感来自太空悬浮舱,表面斜条纹理也提升了握持手感。

该充电器提供Type-C和USB-A双输出接口,单口输出功率均支持SUPERVOOC 100W Max,适配器约177g、数据线约47g,体积为62.5mm×61.0mm×31.0mm。对于5000mAh电池容量的OPPO Find X6 Pro,该充电器只需约28分钟即可充至100%。

此外,该充电器支持双口同时快充,包括两台手机同时快充,以及电脑、手机同时快充,兼容SUPERVOOC、VOOC、PD、QC、PPS等多种主流协议。它不仅适用于手机,还能智能匹配电流,给主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表、耳机等智能终端充电。充电器套装配备了Type-C to Type-C 10A 闪充数据线(1米),采用环保材料,并经过20余项测试,包括反复插拔、绝缘耐压、插拔力、阻燃等测试。

总之,OPPO 100W双口超级闪充充电器是一款功能强大、设计精美的充电器,适用于各种智能终端,并且支持多种主流协议,能够快速充电,提高用户的充电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