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突发!抖音知识付费产品全部下架。

2023-03-24 08:44 · 稿源: ​十里村公众号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今天对抖音平台的知识博主来说,是很阵痛的一天。01抖音虚拟产品下架抖音平台自3月24日起,全线陆续下架虚拟产品,如充值类产品、知识付费类课程。抖音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技术升级,而具体是什么原因、什么时候恢复都不得而知。而一些抖音知识大V则猜测,可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十里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打击违规微短剧: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违规微短剧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致力于打造积极、开放、友善的社区环境,持续推进微短剧内容治理,并发布专项治理公告,鼓励和推广优质微短剧,持续对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违反公序良俗、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的微短剧进行治理。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工人给轮胎充气时突发爆炸 人被崩飞:身体遭受多处伤害

    在湖南怀化中方大道附近的一家轮胎修理店,近日发生了一起触目惊心的意外事故,令社会各界深感震惊。一名修理工正在对一只旧轮胎进行充气作业,原本平静的工作场景突然变得惊心动魄。如何加强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成为了摆在相关部门和行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 突发!Stable Diffusion 3,可通过API使用啦

    4月18日,著名开源大模型平台Stability.ai在官网宣布,最新文生图模型StableDiffusion3和SD3Turbo可以在API中使用。本次继续由知名API管理平台FireworksAI提供服务。在山顶上有一位巫师创作了一幅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他用魔法创造了文字"StableDiffusion3API"。

  • 突发,华为Pura70系列官网开启先锋计划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刚刚,华为官网开启了华为Pura70系列的先锋计划,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广泛关注,消费者们对这款新机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华为Pura7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系列,一直以其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影像技术著称。中关村在线也将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持续的跟进报道,后续也会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详细的全面评测,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后续的内容。

  •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的头部主播之争,只在男主播之间展开。第三方数据平台三眼查Pro显示,继1月夺得抖音带货榜榜首后,今年3月,董宇辉的“与辉同行”再次成为抖音带货榜第一;2月,抖音带货榜首则是GMV达5亿元的董先生。当下也不只是再无一姐是再无大主播,时代已经难以造就像李佳琦、薇娅、董宇辉这样的超级大主播了。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面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 金产地海外计划美国溯源,抖音电商球购助力商家解锁新增量

    品质生活成为许多人的消费关键词选择进口商品也正逐渐成为大众主要的消费方式之一。截至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用户规模1.68亿,最终消费支出全球第二。抖音电商金产地海外计划还将进入更多特色海外产区,助力每一位想要收获生意增长的商家,通过擦亮「金产地」海外名片,收获生意增长。

  • 抖音猛攻小游戏

    2017年横空出世的小游戏,在2024年进入到白热化竞争阶段。4月1日,抖音全面升级小游戏激励政策,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九一开”分成比例,直指微信的“四六开”分成,对小游戏的“野心”昭然若揭。拥有先发优势的微信,手握海量流量的抖音,正在小游戏的战场厮杀,无论结局如何,至少小游戏的玩家们能获得一些更好的游玩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