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产业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赋能,创新引领!葡萄城荣获“2022年度中国低代码行业卓越影响力厂商奖”

2023-03-23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协同企业与行业精英,展望未来智能产业发展动向,探索中国智能产业发展之路,“第三届ISIG中国产业智能大会”于2023年3月17-1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指导,企智未来科技(RPA中国、LowCode低码时代、信创中国、数字金融网、DataView数据科技研究院)主办,会议共设置低代码、信创、数字金融等七大主题峰会,聚焦智能前沿技术,希望从数字化转型中最具有前沿性和应用价值的技术上,共同寻找智能企业发展的突围之道。

  随着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降本增效、技术转型,纷纷选择低代码及BI技术来应对内外部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路径。葡萄城应邀参会,并就过去几年来在低代码行业的实践经验跟与会嘉宾进行分享。

  从2014年低代码的概念提出至今,低代码产品凭借其高的可用性、灵活性、扩展性等,能够快速响应企业需求,帮助越来越多的软件开发商、集成商,快速构建适合客户业务处理逻辑的复杂应用和服务。在本次会议中,葡萄城凭借其在低代码领域的技术实力,还获评“2022年度中国低代码/零代码行业卓越领导者 卓越影响力厂商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技术和低代码平台提供商,葡萄城以“赋能开发者”为使命,自1980年成立以来,先后推出多款开发控件产品,服务于全球超50万家企业客户。基于专业控件领域的技术积累,葡萄城分别于2016年和2018年发布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和Wyn商业智能软件,致力于帮助中小型软件公司和企业内部开发团队提升开发效率。

(一站式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

  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够与Wyn商业智能软件进行整合,构建具备系统开发与数据分析于一体的低代码开发平台。

  葡萄城 Wyn 商业智能软件紧跟嵌入式分析发展趋势,具备业界领先的嵌入式集成能力,并总结出多行业、多业态、多终端的 BI 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帮助智能制造、智慧工程、智慧教育、智慧运维、智慧金融等各行业客户全面提升数据分析能力。

  未来,葡萄城将持续深耕低代码及BI商业智能领域,不断打磨技术及产品,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构建高价值的解决方案与高品质的服务,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真正为中国软件行业新生态的构建不断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