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精灵之泉守卫战攻略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精灵之泉守卫战攻略 精灵之泉守卫战怎么玩

2023-03-23 09:39 · 稿源:用户投稿

DNF在最近开启了精灵之泉守卫战的活动,这个活动还可以获得很多奖励,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精灵之泉守卫战的详细攻略。

image.png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3日维护后~2023年4月20日维护前

图片

精灵之泉又受到了怪物群的攻击,这次又得让冒险家们来防守啦,不过这次的精灵学聪明了,

把上一次的直线大道修成了弯弯绕绕的迷宫,那这次冒险家应该防守得更轻松....了吧?

图片

这一次因为路径变成了小迷宫,所以我们需要将各种精灵兵种配置在地图上攻击怪物(路径上不能配置)。

如果觉得配置位置不好也可以将兵种进行移除。

图片

配置好的精灵兵种可以使用两个同一兵种进行升级点击合成后再点击要升级的兵种,就会在指定位置升级出一个高级的随机兵种。

高级兵种会有更高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精灵的兵种也可以在地图上方的训练所中升级提升攻击力。

图片

精灵的兵种各有各的效果,战士系攻击范围小,但是攻击力高,盾兵还可以晕眩敌人;法师系攻击范围一般,攻击力中等,炼金和吟诵者可同时攻击多个敌人并附带异常效果;弓兵系攻击力大,范围大,其中弓箭手可攻击多个目标,狙击手攻速慢但攻击力强大。

图片

当然,升级布置卫兵是需要消耗资源的,布置精灵兵种需要消耗生命树叶,这种材料只会在每波怪物结束后获得,当然移除兵种也会获得该品级兵种50%的生命树叶。

在训练场升级需要消耗能量碎片,击杀5的倍数波次的首领获得大量能量碎片,也可以在上方的交易所中用生命树叶兑换。

图片

这次的守卫战分为两种模式,签到模式只需要通关5波怪物即可完成,挑战模式有40波怪物可供挑战,还会出现签到模式不会出现的怪物,签到模式每天完成一次即可获得奖励,挑战模式仅供挑战,每天第一次进入免费,再次进入需要消耗精灵精华(等级17以上推荐地下城掉落,每天最多掉落20个)。

精灵之泉每进入一个怪物就会失去1格生命力,BOSS进入会损失大量生命力。

精灵泉水基础生命力为5点,在完成各种活动任务后可以提升生命力上限,最多10点,另外还有任务可以提升挑战模式的基础生命树叶数量,减轻挑战模式的难度。

挑战精灵守卫战,只需要完成各种任务就会获得奖励。

任务任务详情奖励奖励详情
每日任务[任务1]签到模式任务 - 消灭10只怪物。生命树树叶10个精灵之泉挑战模式初始状态持有的生命树叶数量增加(每次挑战都会适用)
[任务2]签到模式任务 - 阻截第5波攻击装备提升礼盒开启后,可以从凯丽的强化器、一次性增幅器和便携式锻造炉中,选择获得1个。
签到模式任务累积完成2次[任务1]炉岩核礼盒(5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500个炉岩核。
累积完成4次[任务1]20刷图点数使用后,可以获得20刷图点数。
累积完成6次[任务1]金绿柱石礼盒(1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100个金绿柱石。
累积完成8次[任务1]炉岩核礼盒(7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700个炉岩核。
累积完成10次[任务1]镶嵌栏开启装置4个使用后,可以为装备开启徽章镶嵌栏。
累积完成12次[任务1]金绿柱石礼盒(2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200个金绿柱石。
累积完成14次[任务1]炉岩核礼盒(10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1000个炉岩核。
累积完成16次[任务1]金绿柱石礼盒(3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300个金绿柱石。
累积完成18次[任务1]30刷图点数使用后,可以获得30刷图点数。
累积完成20次[任务1]金绿柱石礼盒(4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400个金绿柱石。
累积完成22次[任务1]炉岩核礼盒(15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1500个炉岩核。
累积完成24次[任务1]金绿柱石礼盒(5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500个金绿柱石。
[其它]累积消灭200只怪物[活动]斗神之吼秘药3个与同名游戏内道具属性相同,共享冷却时间。
[其它]累积消灭400只怪物[活动]斗神之吼秘药4个与同名游戏内道具属性相同,共享冷却时间。
[其它]累积消灭600只怪物[活动]斗神之吼秘药6个与同名游戏内道具属性相同,共享冷却时间。
累积完成11次[任务2]30刷图点数使用后,可以获得30刷图点数。
累积完成15次[任务2]炉岩核礼盒(500个)开启后,可以获得500个炉岩核。
累积完成17次[任务2]定制史诗装备自选礼盒(机械崛起:开战)开启后,可以从机械崛起:开战地下城中可获得的105级无法交易定制属性史诗防具、首饰、特殊装备中选择获得1件。

(属性等级在机械崛起:开战地下城可获得的范围内确定)

累积完成19次[任务2]扭曲的次元晶体[账号绑定]3个利用困在其中的异次元之力,似乎可以变更定制史诗装备的属性。
任务任务详情奖励奖励详情
挑战模式任务阻截第5波攻击精灵之泉体力精灵之泉守护战挑战模式的精灵之泉体力额外增加。
阻截第8波攻击精灵之泉守护战佣兵随机变身药水10个使用后,随机变身为一种精灵之泉守卫战佣兵,效果持续5分钟。
阻截第10波攻击哥布林变装玩具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哥布林变装玩具。

获得的变装玩具无法交易,可以使用至2024年3月7日凌晨6点。

使用变装玩具可以变身为哥布林,效果持续5分钟,变身状态下增加10%的城镇移动速度。

变装玩具只能在城镇中使用,使用后道具不会消失。

阻截第13波攻击精灵之泉体力精灵之泉守护战挑战模式的精灵之泉体力额外增加。
阻截第15波攻击哥布林王高格变装玩具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哥布林王高格变装玩具。

获得的变装玩具无法交易,可以使用至2024年3月7日凌晨6点。

使用变装玩具可以变身为哥布林王高格,效果持续5分钟,变身状态下增加10%的城镇移动速度。

(不适用于安全强化)变装玩具只能在城镇中使用,使用后道具不会消失。

阻截第18波攻击牛头怪变装玩具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牛头怪变装玩具。

获得的变装玩具无法交易,可以使用至2024年3月7日凌晨6点。

使用变装玩具可以变身为牛头怪,效果持续5分钟,变身状态下增加10%的城镇移动速度。

变装玩具只能在城镇中使用,使用后道具不会消失。

阻截第20波攻击精灵之泉体力精灵之泉守护战挑战模式的精灵之泉体力额外增加。
阻截第23波攻击克利克变装玩具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克利克变装玩具。

获得的变装玩具无法交易,可以使用至2024年3月7日凌晨6点。

使用变装玩具可以变身为克利克,效果持续5分钟,变身状态下增加10%的城镇移动速度。

变装玩具只能在城镇中使用,使用后道具不会消失。

阻截第25波攻击战争机器人变装玩具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战争机器人变装玩具。

获得的变装玩具无法交易,可以使用至2024年3月7日凌晨6点。

使用变装玩具可以变身为战争机器人,效果持续5分钟,变身状态下增加10%的城镇移动速度。

变装玩具只能在城镇中使用,使用后道具不会消失。

阻截第28波攻击精灵之泉体力精灵之泉守护战挑战模式的精灵之泉体力额外增加。
阻截第30波攻击稀有克隆装扮升级券使用后,可将所选的稀有装扮升级为相同部位和属性的稀有克隆装扮。

只能用于无期限的稀有装扮,且无法合成和分解的稀有装扮无法升级为稀有克隆装扮。

阻截第33波攻击特殊怪物变装玩具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精灵之泉守卫战特殊怪物变装玩具。

获得的变装玩具无法交易,可以使用至2024年3月7日凌晨6点。

使用变装玩具可以变身为对应的怪物,效果持续5分钟,变身状态下增加10%的城镇移动速度。

变装玩具只能在城镇中使用,使用后道具不会消失。

阻截第35波攻击精灵之泉体力精灵之泉守护战挑战模式的精灵之泉体力额外增加。
阻截第38波攻击哥布林宠物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哥布林宠物。

获得的宠物没有属性,且无法交易。

阻截第40波攻击精灵守卫武器装扮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件精灵守卫武器装扮。

获得的武器装扮没有属性、没有徽章镶嵌栏。

获得的装扮无法交易、合成、染色、分解、变换。

同时雇佣5名任意品级战士战术任务达成礼盒1开启后,可以从60个先兆水晶、13个红色黄昏水晶和1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5名任意品级法师战术任务达成礼盒1开启后,可以从60个先兆水晶、13个红色黄昏水晶和1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5名任意品级射手战术任务达成礼盒1开启后,可以从60个先兆水晶、13个红色黄昏水晶和1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10名任意品级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1开启后,可以从60个先兆水晶、13个红色黄昏水晶和1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5名任意职业稀有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4名任意职业神器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3名战士职业神器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3名法师职业神器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3名射手职业神器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3名任意职业史诗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3名战士职业史诗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3名法师职业史诗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3名射手职业史诗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2名任意职业神话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战士、法师职业神话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法师、射手职业神话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战士、射手职业神话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同时雇佣战士、法师、射手职业神话佣兵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单局内升级3种训练所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单局内将1种训练所升级到最高级别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单局内将2种训练所升级到最高级别战术任务达成礼盒2开启后,可以从125个先兆水晶、25个红色黄昏水晶和20个黑暗之眼储能器中随机获得1种。

活动期间获得的所有奖励礼盒为账号绑定,并将于2023年4月20日凌晨6点删除,请注意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