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可检测出山寨表带 并可选择禁用某项功能

2023-03-22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最近获得了一项关于 Apple Watch 的技术专利。这项专利描述了一种将 NFC 芯片嵌入 Apple Watch 表带中的技术,可以通过手表内部的 NFC 芯片来确认表带是否经过官方认证

image.png

除了验证表带是否经过官方认证外,苹果还希望通过 NFC 配对实现一些其他功能。例如,当用户更换 Apple Watch 表带时,手表可以自动根据表带颜色更换表盘;或者当检测到特定的 Apple Watch 表带时,可以自动切换到健身或其他应用程序。

专利中还描述了以下主要内容:

如果检测到 Apple Watch 连接未经官方授权的表带,手表会发出提醒,并且可以选择禁用某些功能或特性。(在官方示例中,可以选择禁用某个应用或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