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安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省的都是钱 长安汽车推“百亿补贴”:不到11万可买CS75 PLUS

2023-03-21 19:28 · 稿源: 快科技

国内车市大降价优惠已经进入白热化,3月21日,长安汽车发布了百亿惠民”政策,旗下多款车型有了较大的优惠。

SUV品类: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现金直降1.5万元,起售价10.99万,同时可限时升级1万元用车礼,包括888元享终身基础保养(含首保)、原厂脚垫、品牌太阳膜。

省的都是钱 长安汽车推“百亿补贴”:不到11万可买CS75 PLUS

新CS75蓝鲸版,现金直降3万元,仅8.39万起;CS35 PLUS,现金直降1.5万,起售7.89万;第二代CS55 PLUS,享1万元现金优惠,至高2.5万综合优惠,仅9.69万起;第二代UNI-T,现金优惠1万元,仅10.59万起,限量1万台。

省的都是钱 长安汽车推“百亿补贴”:不到11万可买CS75 PLUS

省的都是钱 长安汽车推“百亿补贴”:不到11万可买CS75 PLUS

省的都是钱 长安汽车推“百亿补贴”:不到11万可买CS75 PLUS

省的都是钱 长安汽车推“百亿补贴”:不到11万可买CS75 PLUS

轿车品类:

逸动PLUS,现金直降2万元,起售价7.39万;锐程PLUS,现金优惠1万元,8.99万起;UNI-V,现金直降1万元,9.89万元起,限量1万台;而日前上市的UNI-V智电iDD(插电混动轿车),则同样有了1万元的优惠,13.49万元起,同样限量1万台。

省的都是钱 长安汽车推“百亿补贴”:不到11万可买CS75 PLUS

省的都是钱 长安汽车推“百亿补贴”:不到11万可买CS75 PLUS

省的都是钱 长安汽车推“百亿补贴”:不到11万可买CS75 PLUS

省的都是钱 长安汽车推“百亿补贴”:不到11万可买CS75 PLUS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优惠活动截至本月底(3月31日),如果近期有购车的需要,可以到当地4S咨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安汽车9月销量曝光!自主新能源品牌交付突破5万大关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单。总体来看,长安汽车自主新能源品牌9月销量总量达到50990辆,实现环比27.09% 的增长。其中,长安启源:启源品牌的首款中大型轿车A07全域下定了10032辆,该车提供了三款增城车型和两款纯电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深蓝汽车:9 月交付量 17370 辆,S7 车型上市两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品牌 14 个月以来的累计销量突破 10 万辆。阿维塔科技:阿维塔 11 车型 9 月交付 3083 辆,环比增幅超过 50%,阿维塔 12 轿车将在年内开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启源A07于9月26日正?

  • 长安CS35 PLUS 1.4T自动超享版上市

    长安CS35 PLUS蓝鲸NE1.4T自动超享版在日前正式上市,售价为7.99万元。新款车的起售价进一步下调,提高了整体的性价比。 长安CS35 PLUS的最低售价为5.99万元,最高降价可达1.00万元。新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在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使用了9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具备丰富的的人机交互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搭载了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些改动使得新款车的性能更加出

  • 2岁幼儿随地小便致路人十级伤残:家长被判赔11万

    小孩随地小便是很多人都见过的事,这样不仅会弄脏环境可能伤到别人。内蒙古法院公布了一个案子,就是因为2岁幼儿随地小便,结果家长被判赔11万。家长因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对他人造成损害,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 百亿补贴来了!华为P50 Pro 256GB跌至3299元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为3299元。这款手机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其影像性能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极高的竞争力。该手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其中主摄和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手6458元 性价比暴增

    iPhone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B黑色到手价是6458元,相比官方首发价格要香”一点。这次iPhone15标准版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不过其屏幕刷新率是60Hz。最后一项升级就是充电接口,全新的USB-C替代了Lightning,给iPhone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充电器,基本就可以给iPhone15进行充电。

  • 至高补贴1万元!零跑T03推出10月限时补贴:售价4.99

    近日旗下微型电动小车零跑T03推出了10月官方补贴政策。此次优惠最高可享1万元补贴,补贴后零跑T03的售价区间为4.99万-7.99万元。该车共有31kWh以及38kWh两个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0km。

  • 国产最炫电动汽车!高合HiPhi Z城市版正式上市:51万元起

    日前,高合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车HiPhiZ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型共推出4座版和5座版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3万元和51万元。作为高合HiPhiZ的入门版车型,城市版取消全车ISD智能交互灯,搭载90.1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动力电池方面,高合HiPhiZ城市版搭载容量为90.1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 都是5K-1万 !华为Mate60全系配置一览:跟苹果15售价对比 你买谁

    随着华为9月25日发布会的落幕,Mate60系列已经完全展现在大家面前,所以你已经决定买哪款了吗?有关Mate60、Mate60Pro、Mate60Pro和Mate60RS非凡大师这四款机型配置对比图也已经出炉,很显然最贵的RS版是全系配置最强的。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一场7500万,“边扔边带货”能火几天?

    双十一即将到来,带货直播行业又“卷”起来了。在抖音平台,有这样一个直播间,一位漂亮的主播打开橙色盒子,拎起一件浴巾展示,“洗完澡可以穿的浴巾,10块”,报完价格后将盒子往旁边一“扔”,再换下一个盒子,拎起下一件单品,报价,如此往复,很多用户表示,耳朵还没听清,链接已经被抢光。抖音账号“郑香香”正在“过品直播”就是这种让很多人直呼没见过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