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N2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刘作虎透露OPPO Find N2连续三个月折叠屏销量

2023-03-21 16: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21日消息,今天OPPO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会上刘作虎透露OPPO Find N2连续三个月折叠屏销量第一,刘作虎表示,Find N系列在折叠手机领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OPPO Find N2首发价7999元,重量只有233g,比iPhone 14 Pro Max还轻。

据了解,在经历40万次极限弯折测试后,OPPO Find N2屏幕性能、铰链、功能仍然保持良好水平。除此之外,OPPOFindN2 搭载了高通骁龙8 处理器、LPDDR5 内存、UFS 3.1 闪存,配备 4520mAh 电池和 67W 闪充,拥有 X 轴线性马达和双环式对磁扬声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