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底栏将新增视频号?腾讯公关总监亲自辟谣

2023-03-20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传出一张微信底部状态栏多出一个“视频号”按钮的截图,引发热议。

对此,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发表声明,澄清这是一条假消息。他说,“微信底栏从来只有四个按钮,不知道谁编造了第五个。我只能说这人想象力太丰富了。”

image.png

据了解,近日有消息称,微信将针对视频号开放一级流量入口,视频号将放置在底部状态栏,单独占用一个tab,和通讯录并列,网传截图显示,这一入口预计在今年8-10月推出,甚至可能比传言的预期更快。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format-jpg

虽然官方辟谣了视频号开放一级流量入口的说法,不过微信的确也增加了对视频号的重视。2022年年末,腾讯在线上召开内部员工大会,马化腾曾在会上表示,WXG最亮眼的业务是视频号,基本上是全场(全公司)的希望。他还表示,短视频三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对整个互联网的冲击相当大,各个平台和企业都不得不重视这一块。它会侵蚀掉很多长视频、游戏等产品的时间,这是一个客观发展规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